褶子

天马(二)(明日方舟)

“可你……为什么杀他……他又有什么错?!”

“一时兴起罢了。”

临光听了,愣在那里。

名为库拉琪娜的库兰塔冷笑了一声,转身走到森林里,隐去了,临光反应了过来,“站住!”她飞一般的冲进树林里,其他的骑士根本跟不上她。

天空中的乌鸦依旧嘶哑的叫着。

——

“喂,你没事吧?小姐?小姐!”

白金回过神来,抬头一看,是酒吧老板。

“九点半了,那个黑色的菲林族小姐告诉过我,你们舰门要关了……”

“啊?!”白看了一眼手表,九点三十五,白金急忙离开了酒吧,向罗德岛跑去。

“呦,白金啊,今天回来的好早。”值班巡逻的能天使向白金打了声招呼,还不忘调侃了她几句,见白金不作声,感到有些奇怪,问道:“你怎么了?一幅失恋的样子。”白金白了她一眼,能天使见她脸色有些不对劲,便伸手去摸她的额头。

“生病了?”

“没事。”白金摆了摆手,“那今晚还打游戏么?”“不打了,明天还要早起……”“唉?今天生活怎么这么有规律性了?”“还不是凯尔希医生,要是再晚起那个家伙不得批死我。”白金说道,“我先回去了,你好好值班吧。”“哦。”

“对了,今天值班有杜宾教官,你小心点。”能天使冲白金喊到,“你这么大声我更容易被发现的好吗?!”

回到房间,白金躺在床上,脑子里乱乱的。

凯尔希今天怎么这么神经大条了?

之前怀疑她是故意整我的,但现在仔细想想,嗯,就是故意整我的。

让我和谁组队不行和临光组队,和蓝毒能天使组队也行啊……

能天使……

那家伙表面上笑嘻嘻的,仿佛和谁关系都很好,能被她认可的人又有多少?

她,大概也有不堪回首的往事吧。

也许,能被她承认也是一种快乐吧。

白金在床上翻来覆去,辗转反侧,根本睡不着。明天又要晚起了,她不高兴的想。

——

五天后

白金躺在草坪上,看着不远处在陆地航母旁边忙活的众人,一条大大的横幅上写着几个大大的字:“欢迎新干员加入罗德岛。”

刚有些困意,却见拉普兰德从旁边的树走了出来。

“真是热闹啊。”“嗯。”“我记得过去我刚加入罗德岛的时候可不会弄这种东西。”“时代是会抛开过的。”“呵,是,是啊。”拉普兰德底点了一支烟,倚在树上,吞云吐雾,没一会,躺在草坪上的白金闻到了烟味。

“能不吸烟吗?”白金坐了起来,皱着眉头说道,“不吸烟,你养我啊?”拉普兰德坐了下来,还把烟递向白金,白金厌恶的把烟打在一边,拉普兰德笑了起来,吐着烟圈,完全不顾白金的感受,白金只好向旁边挪了一点,尽量和她保持距离。

“听说这次来的新干员是一对搭档?”拉普兰德突然问道,“是。”“哈哈,不错,真是令人不禁想起曾经和德克萨斯在一起作战的时光啊。”白金看了看和能天使在一起布置场景的德克萨斯,

“想不到德克萨斯那样的人曾经会和你在一块。”

“那样的人?什么样的人啊?白金小姐,你还是对德克萨斯不够了解。”拉普兰德冷笑了一声。

“你没见过曾经的德克萨斯,那时的她我甚至都有些害怕,但现在,我只能用温柔和懦弱来形容她。”

“哦?”白金看起来很感兴趣的样子。

“现在她的生活挺不错,一群朋友围在她身边,但你们大概能看出来,我死皮赖脸的接近她,可她却不做任何表率。”拉普兰德盯着德克萨斯说道。

“这说明她在害怕。”

“她在恐惧,她担心一接近我就会变成从前的那个德克萨斯,你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德克萨斯。”

“如今她只能狼狈的逃避,但那又有什么意义呢?她迟早会被过去的那个她追上的。”

“也许,过去的那个她,才是这个时候需要的德克萨斯。”拉普兰德猛吸了口烟。

“……”白金想继续说些什么,拉普兰德却慌慌张张的站了起来,“我要向凯尔希医生汇报任务情况,先走了。”

看着远去的拉普兰德的背影,白金有些失望,刚想了解一下这个战斗狂人呢。

“飒——”一个红色的影子突然从离树不远的灌木丛中窜了出来,吓了白金一跳,定睛一看,是红。

“喂喂,下次突然窜出来的时候能说一声吗?”白金有些不满,红看了看一脸不高兴的白金,又像是对白金说的又像是自言自语的说道:“她发现了红,她不让红摸她的尾巴,红隐藏的还不够好。”

红坐了下来,白金瞟了一眼她,洁白无暇的脸蛋,让白金产生一种想捏一下的冲动,刚要去捏,突然想起霜叶警告过大家,不要靠近她小于五厘米,便打消了这个念头。这时,白金看见闪灵带着临光回到了陆地航母舰内。

执行任务回来了?白金想着,她想起了拉普兰德和她说的话。

“无法逃避的过去么?”她喃喃道。

她身体不由自主的站了起来,向庞大的陆地航母舰内走去,一旁的红见白金走了,打了个哈欠,在草坪上待了一会,便去找霜叶了。

白金来到舰内,看到临光和闪灵在走廊里边走边说着什么,她跟了上去,默默的走在她们后面。

走着走着,白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像个跟踪狂一样。

算了,自己跟踪过的东西还少吗?猎物,骑士,骑士杀手,行政人员,甚至是某个集团头目,还在乎跟踪一个只是被赋予称号的骑士吗?

她就这么想着,与临光保持着一定距离,跟在她们身后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